枫木禾

叶橙一生推

【叶橙】你永远不知道理科男在想什么

·突发的小段子,迷一般的梗
·又名“女子大学生的日常”?
·糖糖糖糖糖

>>

“是说,”楚云秀用肩膀顶顶苏沐橙,吓得专心致志对付冰激凌的苏小姐差点把手里的勺子扔出去,“和你家那位的约~会~怎么样啊~~”

女孩子们咯咯笑起来,戴妍琦又抓了一把瓜子,吭哧吭哧地继续她的制造垃圾大业,还不忘腾出嘴来损,“沐橙姐,和R大第一男神(笑)的约~会~诶~~”语气山路十八弯,比喻文州肚子里的花花肠子还多门道。

舒家姐妹跟着起哄,顺手捋了一把果盘里的葡萄。

“阴阳怪气的都给本小姐掐死。”苏沐橙笑骂,假装自己并没有看到那几个销魂的波浪号,“给你们个忠告,绝对不要找理科的男朋友!”她憋着腮帮子猛戳那个被挖得坑坑洼洼的可怜冰激凌,现在它连形状都看不出来了,“榆木脑袋一点风情都没有!”

“哟小戴听到了没有?别找理科的男朋友~”

“呸!不知道是谁前两天哭着喊着要找个物理系的男生教自己做题!还指名道姓要帅的!”

“行啦行啦!”楚云秀一巴掌拍在戴妍琦脑袋上,无视小姑娘苦兮兮的哀嚎又甩给舒家姐妹一眼刀,“别让这个家伙转移话题,说!”她摆出EVA里司令的经典动作,脸上表情却是促狭的笑,“老实交代!你们都做什么了?”

“没什么啊,就是在校园里逛逛然后去外面吃了个饭……”苏沐橙叼着勺子,声音含含糊糊,“经过教九的时候我问他楼下蓝色的花是什么,你们猜他说的什么。”她说到气头上,挥动手里的勺子如同舞动40米大刀,愤愤道:“他居然和我说这是‘具有繁殖能力的变态短枝!’我真是!无语了!”她悻悻地说,“什么和什么啊。”

一阵沉默,然后。

“卧槽哈哈哈哈哈哈老叶这波6666666,泡妞都这么清新脱俗的男人真的少见啊哈哈哈哈哈哈。”

楚云秀毫不掩饰大笑出声,情不自禁处又拍桌子又前倒后歪,八成是笑得脸部神经抽搐。戴妍琦和舒家姐妹惊呆了,纷纷沉默着在心里给叶大佬打call。

“学长不会是读书读傻了……”

“有毒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尬啊。”

苏沐橙面无表情地踹了楚云秀一脚,“秀秀,好歹是我的男朋友,能给你亲爱的室友留点面子嘛:-D”

“哈哈抱歉抱歉。”楚云秀揉着肚子,声音还在抖,“然后呢?”她没忍住,“噗”地一下又笑了一声,“我靠老叶真的66。”

“然后就变成了科普了啊。”苏沐橙虚眯着眼,脸上一个大写的“谁能比我惨!”,“现在我知道教九楼后面是二月兰,操场旁边有毛白杨和樱花树,草坪里好多班种草……哦对,荠,这个东西是十字花科的。”冷漠,大写的冷漠。

“心疼……”

“不哭不哭,给你一个爱的抱抱,痛痛飞走~”

“什么鬼啊你在哄小孩??沐橙我和你讲,老叶这叫特例、特例好嘛,理科又不是都是这种读书读傻的。”

“哈……”苏沐橙吞下最后一口冰激凌,宣布,“总之,理科生脑袋里究竟在想什么啊。”

“是啊。”楚云秀看着苏大小姐手里十块钱一个的冰激凌和门口堆着的一堆服装袋,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小不爽,“啧,谁知道他们在想什么啊。”

>>Fin.

评论(7)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